074

被中X電信的網頁搞到七葷八素..

換購新機時,說有送歡樂點數..

上網看了一下,正好可以換一個我一直沒買的行動電源..

 

昨天上網要去兌換.. 

我一直以為用emome帳號去兌換就可以了

結果並不是…..

跟著網頁的指示..叫我申請帳號..

弄了好久..最後說我那個手機門號已經有申請過了..

哇哩咧..我根本不記得蝦咪帳號和密碼了..

075

今天打去給客服..

客服A叫我上網去兌換..

我說我不知道要輸入什麼帳號..

他一直叫我要提供帳號..   (你是跳針了泥...  )

見鬼咧…  我就是不知道不記得才會打來求救阿..

 

我說可不可以讓我電話中申請兌換..

他說可以,但行動電源目前缺貨..

我說,那可不可以讓我申請..貨到了再寄給我

他說沒辦法保留  @@

076  

一通無解的電話..

掛斷後,我直接上中X電信網頁留言求救..

回覆我說查詢點數要驗証資料,請我撥另一隻客服專線..

 

即然這樣,就再給你一次機會..

再無解..就不換了啦!!

 

好在這次接的客服很專業了..

和我確認身份無誤後,有幫我查詢我的帳號

然後一步一步去重新設定密碼

終於..我進到我的帳號… 也申請兌換了.... yoho…

※兌換的網頁並沒有顯示行動電源缺貨阿

 

話說那帳號..到底民國那一年申請的..我還是想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