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手機除了開3G時,偶爾會當機外,是還堪使用


但身邊的親友..一個比一個大隻


加上舊手機是出產三年左右的產品了,


硬體及軟體上都落後許多了


所以害我很心動.. 



本來是打算等中秋過後再來換機


不然這陣子正是手機使用較頻繁的時候


萬一用不慣或去拿到機王就害了了..



..人算不如天算事情是這樣的



 



星期四(8/22)下班途中,機車突然完全失去動力..



那天是颱風過境的隔天,台南依然是風大雨大



但機車壞在人車稀少的田園附近,加上那段路沒有路燈



所以我趕緊牽著機車走了三四百公尺,到人車較多的地方等待求援  (好累)



  



在風雨中.. 舊手機依然奮力執勤..



即使沾滿了雨水,也沒有透逗去…



.. 真是對不起你.. 我不該喜新厭舊.. 一天到晚想要換掉你..



 



要謝謝那天在路上遇到的好心人..



風雨那麼大,他還繞回頭來幫我踩機車



當時太慌張,沒想到留下聯絡方式,只在最後看了一眼車牌號碼



708-LVQ 的機車先生.. 非常謝謝您



(有認識的..請告訴我.. 這位先生應該來自新市)



 



那晚在風雨中..我的手機沒壞,



但爸爸的壞了 @@



於是我只好提早換機..   舊的先給爸爸用看看囉



  



我原先看中的是Sharp SH930W



五吋的漂亮螢幕手機..



但它只有雙核心..  一般來說是夠用,



但因為它是五吋超細膩畫質的螢幕,所以怕會有lag的疑慮..



 



然後又相中SAMSUNG S3



但它的RAM只有1G   ..  外型看起來有點肥胖..



不過它的手機保護殼超多超可愛….



 



最後不知為啥點到了原先沒考慮過的品牌ASUS



上網看了評價,大都是正面的..  所以我認真的把它列入考慮



到中華電信看了實機後 



ASUS padfone2   Sharp那隻外觀更柔和,更適合外貎協會的我捏



 



 



四核心,2G RAM / 64G 1300萬畫素相機



從拿回來到現在,還不滿24小時



目前使用很ok 



速度很快,也沒有手機發熱的現象



真的是一隻CP值超高的好手機..



希望它是個乖寶寶..要頭好壯壯才行呀..



 



 



中華電大省方案(語音月租183+mpro550型)



需綁約30個月...  可打183+ 1.5G傳輸上網



12個月是333 (前六個月無限上網)



13-30個月是443



 



我都使用低月租費,所以以往續約購機並沒多大優惠



因此我很少續約購機


 


這次本來也是打算購空機..


很神奇的...FB上跳出來一則333元的方案 吸引我點進去看..



這大省方案,很適合低通話費低上網需求的族群



30個月繳下來的費用,和我原本繳的沒什麼差



3G上網,讓我直接從60M跳到1.5G



而且手機和購空機差很多... 所以我綁約划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