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路的鴨母寮菜市場,有傳說中好吃的『炭火垃圾麵』..


肉燥是用碳火燒煮的,說是有股碳火香..


 




幾年前我曾經來找過

但是... 環境實在... 我走到門口又走出來... 







↗ 朋友先在泉成買了炸魚和炸蝦..熱熱的很好吃




看『垃圾麵』讓小惠這樣三不五時就去吃.. 

愛吃麵的我......一定一定也要去吃看看...

這次嚕小惠帶我去吃.. 然後又有人愛哭愛對路..

所以變成了中高齡美少女的菜市場遊記..






↗這碗是請店家幫忙清燙的,食材好像一百多元





塞呷的我們,一定要來個豪華版的『垃圾麵』

所以先去買了花枝、梅花肉、豬肝請麵店幫忙清燙 (不用費用唷)

另外再買泉成的炸蝦和炸魚..

再來杯紅茶... 完美!!





『垃圾麵』麵條還不錯.. 

但吃到一半就開始變太軟.. 要吃快一點..

丸子三兄弟說是必點.. 其中一顆是肉丸,很啾C

充滿肥肉的肉燥, 我很不能接受.. (聽說可以請店家只加肉汁不加肉燥..

雖然說是用碳火燒的肉燥.. 但我其實聞不出來 Orz






↗辣椒說要加到湯變紅吱吱才標準..


好在他們家的辣椒是香,但不會辣..





↗丸子三兄弟之一,肉丸 .  很啾C












↗ 必點的紅茶 $10..  
喝起來其實有點澀澀的耶??





難得上一次菜市場,當然要來逛一下..





100元的睡衣,好穿又便宜.... ...





這位來自大陸的小姐,賣的是北方餅


我買了甜餅和鹹餅,餅皮很酥很香唷


不過小姐說只賣到母親節,


母親節過後改到水仙宮賣涼粉..





 








這天還買了彩虹日本料理的100元便當..


看起來有點空虛..









還買了小馬兒....初次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