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左營的汾陽餛飩已經非常久了


終於有機會來吃看看了...


就在左營第二公有市場的入口







我們點了大碗加蛋包 $80





餛飩很多顆,湯頭淡淡的,但餛飩本身調味已經非常夠了





蛋包煮的像溏心蛋黃





個人非常愛這碗餛飩湯啦






豬豬說斜對面的金華酥餅很有名...那就來買看看


我們12點到時,上午的已經賣完了


所以預定下午場的... 甜的鹹的各三顆,下午二點取貨






餛飩吃了,燒餅訂了


就可以到
眷村迷路  去拍拍照啦





雖然當天太陽不大,但天氣也好熱的說..


我們又到東峰豆花店吃冰...


點的這兩碗都很不錯吃捏..


高雄果然也是屬一屬二的美食天地呀...







接下來說要到西子灣看海,喝咖啡..





這家是很有名的『海岸咖啡店』






咖啡這麼大一碗公啦...







明知道喝不完..還硬要點來拼看看.. 
當然也是喝不完..





喝完咖啡可以往海邊走去散散步..





只是....路好窄好陡耶... 要這麼拼嗎...







這裡感覺很像小漁村好寧靜好舒服喔..























回程在路上看到一群小猴兒..速速停車拍照




聽到一旁丫伯說:那台車的東西被猴子拿走了

我心裡偷笑~ 


這太好笑了吧...那台車真雖!




沒想到...丫伯說的正是我們騎的機車 (驚~~ 是有沒有那麼倒楣阿...)




我們要騎走時,還有好幾隻在我們前面虎視眈眈







那個金華酥餅...可是千辛萬苦買來的.

中午先去預約,下午二點取餅,

中途還因為忘了拿餅,頂著烈陽又飛奔回去拿...



本來買了兩包,鹹的甜的各一包,小猴兒偷走了一包..

剩下的那袋..我咬了一口就沒吃了..是鹹的..還有肥肉..

我的甜餅..我的甜餅...還給我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