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個位在轉角的小攤車生意一直都不錯..很好奇..


問了幾個愛吃鬼,都沒人吃過..


終次某一天晚上,


不知要吃啥..不知不覺騎到了這兒..就給它吃看看吧!!





點了海鮮鍋燒意麵....湯頭還不錯捏..蠻鮮甜的..


麵條也是我喜歡的那種









就位在臨安路、西門路口,也就是大潤發旁邊的角落..


就一台小貨車,人行道上擺了幾張桌椅.. 


很有日本屋台(やたい)的fu..




 





今天是清明節....我家今天有包春捲咧...


今年沒有準備很多菜色....


蘿蔔絲、蘿蔔乾絲?? (不確定它是誰)、煎蛋、韮菜、肉絲、芹菜


大大的那種豆(皇帝豆??),再加一咪咪花生糖粉....  就安捏...





以往不喜歡吃春捲,今年可能被雷打到..  突然喜歡吃了..


剛用煎的,皮酥酥脆脆的好好吃唷~~


※重點是我煎的真漂亮...  都沒破皮~~



 





我家最近飯桌上的常客.... 花椰菜乾...



據說市場上不好買.. 所以自己曬... 豔陽下大約曬個三天...

別看貓沒有點... 雖然外表不起眼.. 甚至有點醜...

....這個加上油蔥炒一炒,超級下飯 (看身材就知道了)

光吃它就可以配一碗飯了... 和肉燥有異曲同工之效吧..



 





在北安路靠近西門路的『家家深海魚湯』是我最近蠻喜歡吃的





草魚粥60... 非常好吃...

魚肉很大塊..湯很鮮甜... 





海產粥..雖然沒有鮮蝦,但食材都很新鮮好吃








上面這張...


我愛吃的金華路三段91號的越南河粉店..


前陣子總覺得他們家的寬冬粉變得軟爛..


上星期又去吃,口感好像回來了耶... 


再找個時間來去吃看看是不是真的回到記憶中的彈牙





位在北園街的芋豆賞 (音 父親的日文) ...


在長榮路五段..靠近北門路...開了新分店

一樣很日系風... 看起來真清爽...



PS.
這碗是3號綜合豆花 $40








上星期去買了傳說中好吃的張三瘋冰火波蘿


熱熱的吃還不錯..不會太甜膩


老闆是個很年輕的少年家


店家在正興街,布萊恩紅茶的對面






















這是現在正流行的Candy Crush saga


最近阿..沈迷在新遊戲了..玩到眼睛都痛了...


目前在卡第65...過不了..快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