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二點半去排隊就可以了


半路還去吃了豆花,


才吃沒幾口,豬豬說她剛經過 已經有五個人在排隊了..叫我快點去


然後又吃了幾口,打來說她在排了,大約是28碗了..  哇哩咧...





我二點多到,已經如此這般了...


謝謝丫豬幫我先卡位,還陪我排了二個小時..  ~~





排隊一定要準備飲料或開水...




這是在轉角跟笑咪咪丫伯買的仙草茶


看貼條上寫40??  字有點模糊看不懂..


我還想說,這家仙草茶好像比較貴捏..應該超級好喝吧..


結果是15元啦 (中杯)  哈哈...





用餐時間是5:55..  所以又去晃到月亮出來再回拉麵店..





這狗看起來好兇呀....




網路上很多客人都覺得來這家拉麵店受氣了


超人氣店家規矩兒是多了點,


我們是都會乖乖遵守,所以都是愉快的用餐經驗


心情愉快,東西才會美味~~










誰把我們小花撞烏青啦...









粉絲團上寫是新水壼..果然好冰呀...





由小花來服務..






這是小花拍的,小花想拍兩位帥哥,可惜都沒回頭啦...


小花還一直呼喊老闆..老闆...  哈哈..


社長看起來好像很兇,但真的沒有很兇啦... 會笑的捏..





其實有想點沾麵..但又想要豚骨湯..好為難呀..


本來是要叫丫豬點沾麵,我來試吃一口看看..


結果她身體不適,休兵啦.....







小花媽媽只分配到一咪咪






前幾天就約小花一起吃拉麵,小花好開心唷


看小花吃東西最有趣了..蝦咪都好好吃


她大約吃了三分之二碗以上唷..


而且吃的比我快...







我和小花最喜歡的麵就是 八峰亭拉麵和金華路越南河粉


還要約一起吃河粉唷


而且小花說下次要排拉麵給我吃唷...  哈哈哈...







吃完拉麵還說要吃冰... ...








小肚肚都藏不住啦...


小花趕緊吸氣吸氣再吸氣..縮小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