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飲食習慣的問題,


以往並不會想到要吃西餐..


這陣子姐夫不知那根筋不對,經常提到王品集團的餐飲





前一陣子有想來吃..無耐臨時都訂不到位


這次可是提早了十來天就給它預定好了..


這是外甥和外甥女滿心期待的西餐廳初體~~






爆米花和濃湯好像是贈送的..爆米花很脆喔..





↗開胃菜~鮮蝦四季豆


蝦蝦比我想像中的小..  沾醬有點咖哩味..


不難吃,但也說不上喜歡..






↗前菜~焗烤磨菇+方塊麵包






方塊麵包可續,麵包很鬆軟





↗前菜~義式牛肉丹麥餅



兩種前菜都不錯..我個人偏好牛肉丹麥餅





↗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沙拉~晶鑽牛肉凍





↗湯~義式蔬菜牛肉丸湯

牛肉丸湯湯頭很清甜..我有喜歡..






↗沙瓦





吃到這裡,其實大約有七分飽了


外甥好怕主餐吃不下,一直喊著他不要吃太多..






↗主餐~雙拼..  這是不吃牛的姐夫點的..







我們點了鯷香牛排、鮮烤牛排、原塊牛排..


三種牛排都好吃..


原塊牛排的肉質最軟嫩沾一點點海鹽就很好吃了


據外甥說,姐夫點的烤雞腿肉很嫩,他喜歡吃





↗不敢吃太生... 最後都點九分熟..












買了四張餐券,想說三大+二小應該差不多..不夠再單點..





結果外甥女可能是感冒了,一早就吐個不停..


整個用餐過程..不是昏睡中就是坐在我對面吐

一口都沒吃....只喝到服務生特地端來的溫開水..

口憐喔...


 


是說..丫姨我也很可憐..

一邊吃牛排,一邊看外甥女吐........


而且不吃牛的姐夫,不能當我們的廚餘..


我和姐姐、外甥三人拼命地把三份牛排喀完..好痛苦呀….





↗外甥吃的很開心







 





↗你是在殺牛嗎...





 





外甥生日是2/14,剛好可以領取生日禮了..





服務生還幫我們拍了合照….馬上沖洗照片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