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姐姐一家回台南的路上才叫我打去餐廳訂位..


一連打了好幾通...陶板屋、西堤.. 都要快二點才有空位了


景氣..不是不好嗎...  A這麼難訂.



轉換目標....改來去文賢路『三禾』吃平價日本料理


開到半路..突然說要吃『八峰亭』拉麵..


哇哩咧..這可不是有錢就吃得到的呀...


拉麵....那就來去三官路吃『蘭州拉麵』好了..



這間是好幾年前發現的店...


偶爾會利用午休時間和同事來吃


因為是手工現做的麵條,所以最好是先打電話來預訂



↗ 可以去觀看老闆現做麵條...但我不好意思拍啦..



從排餐換到平價日本料理,八峰亭日式拉麵也落空..


小胖很不開心... 一直吵著不要吃牛肉麵(蘭州拉麵)







小菜好像都是20元、30


小菜一端來,小胖吃了這雞胗好合味口...吃了兩盤



外甥女則愛白豆干這道,一整盤端去自己吃





現做的手工麵條Q彈紮實的口感不用多說了


湯頭看似清淡卻很清香..  (個人覺得有點偏鹹)


牛肉帶筋燉的很軟嫩


今年農曆春節時曾帶姐姐和姐夫來吃過一次


他們也是讚不絕口..




麵條有分好幾款,我一開始都點小寬



後來吃了三角麵條,好有咬勁正是我喜歡的..



小胖吃了也有喜歡啦..一口接一口..


我還夾了幾塊牛肉給他,


要不是吃了兩盤小菜,一整碗他都可以自己喀完吧..



↗ 小胖.. 太誇張了吧...沒那麼難咬吧....



我問外甥女牛肉拉麵好不好吃

她說很好吃,但麵條好硬.. 


她們家米飯吃的軟,所以對這種硬度大概比較不習慣..



↗ 這是豬腳拉麵  (小幫手很不專業...夾成這樣...)



完食~~





吃飽了....到中興林場走走..


其實本來是一大早七點多要來的


結果姐夫臨時被公司call回去..


害我只好放豬豬和丫好粉鳥了...真是sorry..






其實..健行大約只花30


其他時間都在休息、喝飲料...


還到新化街上買『所長茶葉蛋』






吃飽喝足了....回台南....繼續吃...


來到小胖的最愛..碳佐麻里.. (照片是以前拍的..


所以這天....到底是要健行運動..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