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麵原本就是我很喜歡的麵食之一


自從上星期吃過 八峰亭日式拉麵 之後,


對於那濃純的好味道一直念念不忘


但要花很多時間去排隊,我一直無法克服呀!!


不管了..只要是拉麵店都好




『富士達人拉麵』在台南開蠻久了,


在網路上看的風評是還不錯,所以應該不會踩雷~~





和朋友約假日中午12點,


客人不少,大約八、九分滿..


不用排隊拿號碼牌..也不用久候….




拉麵湯頭有六種價位很親民




朋友點最清淡的醬油拉麵


小鳥胃的朋友一整碗都吃完喝光了,


所以應該很好吃喔!!



我愛辣的,當然要點九州地獄拉麵


我點小辣,對我來說辣度剛好..




豆芽菜和拉麵不算是好朋友




豚骨湯其實也蠻濃郁的,口感也不差


但總覺得少了一點來自於熬煮過後的香味~~




如有需加麵,要在買單時提出喔(第一次加麵不用錢)


朋友覺得我有實力,所以幫我加麵了..




這天我已經吃早餐了,且在稍早又吃了點心和飲料


這回真的吃不完了….真的很抱歉




因為吃過八峰亭的,心裡不由得會兩相比較..


但想吃拉麵又不想排隊時,我還是會再來吃..



加點一份小黃瓜$40






富士達人日本拉麵


地址:台南市公園路95  (健保局斜對面)


電話:06-2208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