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最近好火紅...



店就開在萬昌街上..


整潔明亮,果然很日式風



原以為這家短期內應該無緣品嚐到了..


沒想到就在今天..我吃到了....超滿足..



超有行動力的kitt和小妞..七點到就場排隊了


7:16 傳了簡訊給我....我在睡覺中...


7:40 打了電話給我....我依然在床上...


還在半夢半醒中..只聽到kitt說她在排隊


排隊??  我還以為是新化茶葉蛋或是西勢肉粿咧


搞清楚後..當然爬也要爬去吃拉麵呀!!




 




帥哥服務生會出來喊號碼..


再來就是到店內的自動販賣機購買餐券..




其實店內販賣的種類不多..


在日本看的販賣機可是琳瑯滿目(下圖)..



雖然在FB上看很多朋友都來吃過了


但一時間還真不知該點那一個..


滿腦裡跳出來的畫面就是青蔥和三片叉燒


好不容易才有機會來吃..千萬不能點錯


於是趕緊打電話向西瓜阿姨確認



雖然帥哥服務生在一旁講解說他們的麵條份量多


建議我們點基本款...


....聽歸聽... 我們很執著一定要三片叉燒  哈哈


最後我們十位都點了『豚骨青蔥叉燒(三片)拉麵』 $210


結果下一批的丫貞點不到三片的了....




主廚就是『八峰亭』的年輕老闆



拉麵登場~~~


看起來真的好澎湃呀....




青蔥和叉燒肉片店家一點都不手軟..



厚實的叉燒肉片..叉燒肉片軟嫩但不失咬勁



bella格,老闆說肉片灑上胡椒粉..也很對味呢



麵條軟硬度我蠻喜歡的。




豚骨湯頭真的很濃郁很香..


上面的油花看似油膩,但喝起來不會



其他人都喊太大碗....
但我早餐只吃了幾片餅乾..


所以份量對我來說差不多剛好 (不可以承認自己食量大)









吃完冰... 大伙在門口聊不夠...繼續續攤去...



今天好開心...


臨時揪的還能這麼多人參加..下回再聚喔....


 


 


八峰亭日式拉麵


地址:台南市萬昌街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