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一起去烤肉  應該講了八百回了


這次終於成行了


陣容還很龐大哩..


真是謝謝小惠一家人的招待,還給我們偌大的場地去舞弄


為了歡迎我們的到來,連柏油路都舖新的


這怎麼好意思呢….


我搭咕咕鐘家南瓜馬車


抵達時,已經開工了


真是不得了..  星光美人在烤肉捏~~  (不過就只烤這麼一下下….


小惠媽媽還幫我們準備了拿手好菜,我都有合口味捏~~


這炒螺肉,是小惠媽媽自己抓的..


你看看….


這樣一大盤  這個很費工費時..真的足感心ㄟ



一群人拿著碗筷圍在小惠身邊….  快切快切!!!


等這一味啦 


COSTCO的松阪豬肉  超好吃~~



鋼管雞也是這天的重頭戲….來兩隻


裡面塞滿了蒜頭,味道好香吶~~


漂亮的雞~~




↗ 兇手是這兩位阿彌陀佛




↗ 豬豬親手烤的布丁



↗ 飯後娛興節目













小惠說她家樓上的風景有多好多好..


講了好久我們才肯上去看


真的視野好棒好美麗呀!!!








↗ 以上大合照借自Bella及秀秀家


 



這次決定時間有點緊迫..


上班中的我蝦咪都沒準備


都是朋友們負責採買、準備的,謝謝妳們唷~~


我唯一有做的就是….獻出我的雙腿….餵小黑蚊


※附帶一提... 這款止癢藥膏有效喔




 




Bella~小惠娘家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