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下午,夭飽吵的我


盧了老半天,終於把小惠盧出來喝咖啡




↗ 小惠買的甜甜圈….好吃捏


   上面是金桔切片  我一直看成是小黃瓜 @@




在大武街黑輪攤買的烤甜不辣、糯米腸、烤香腸


我也快烤熟了….


太陽真的好炙熱,又遇到陣頭  一陣煙一陣熱風


吹得我頭暈暈~~  胡亂點一點~~


↗ 我覺得糯米腸最好吃~~



↗ 丫豬帶的旗山香蕉蛋糕,味道很香濃哩





↗ 終於把我的杯杯拿來辰星啦~~




↗ 新朋友~~  (合照照片來自bella家)





 




吃完下午茶,晚餐時間又到了


再衝到海安路的『瑞穗』





好料上桌~~


 



可能沒有很餓,沒有點很多..


但還是吃好飽喔~~








 






 







丫豬說要再去吃甜果冰舖


我說這樣吃熱又吃冷,會挫賽捏


我就不跟了


 


結果半路騎去郵局領錢


肚子忽然咕咕叫….


阿娘喂…. 一路忍回家好痛苦丫~~



 






















 


 

arrow
arrow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