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連假的某一天,


和朋友相約在此用餐



 


一開始,我們都記錯名字了


我跟朋友說是『小桔子』


朋友則記說是『小豆苗』


雖說是各記各的,但我們還是能找到彼此


這就是默契~~




多年前曾來過一次,印象中餐點不錯吃


這回來是點了火鍋,


我忘了我點蝦咪鍋了,


湯頭看起來清淡,但愈煮愈甘甜好喝捏






沾醬很清爽






食材也很不錯




朋友的雞腿排 別問口味..


我連自己點的都忘了..





另一位點義大利麵..以下是套餐的照片













甜點是奶酪~



 








餐點我還蠻喜歡的 推薦給大家


這裡可以印優惠券喔 http://062219098.tw.tranews.com/





在團購網訂的吳媽媽布丁,也是在『來點子』領取的


可能也是他們的甜點之一吧





上星期六幾個無聊的女人又聚在一起了


炸雞、魯味、布丁、戚風蛋糕、泡芙、飲料….


嘴巴都停不了~~







那天剛好是我的農曆生日~~


謝謝丫光特地帶來的甜點~~  ~~





來點子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西華南街122    (中華電信隔壁)


TEL: 06-22190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