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遊前,其實內心備受煎熬….


因為在出發前兩週  有一些事…..讓我想放棄出遊


但訂金已繳,聽說不能退了.. 只好硬著頭皮出發了….


旅行中….煩人的事暫時拋開了…..


所以讓我一整個不想回到台灣…. 不想面對現實






我們在機場遇到一位丫桑來日本幫女兒做月子..





女兒怕媽媽不會通關,把媽媽託付給我們





好怕看這種離別的場面… 55555





不知她們有沒有哭了但是我流眼淚了





  in 東京成田機場








問小米知不知道我們要去那裡


小米說不知道,


我說我們要回台灣囉  一起搭飛機回台灣




 



 



 






  登機前在免稅店把託買的東西補齊



 








  剩這些...









  我們的小飛機又來了....  該上飛機了










  哇哩咧....  來回都坐到逃生門...




    雖然我們兩個看來四肢健全....  但實際是有肢體障礙呀











 






  我的心回不來  手機時間也回不來捏 


    已經到高雄了,還在日本時間









  記得辦一下入出國自動查驗通關...


 






旅途一路都很順利 





雖然是走馬看花….  但是櫻花、雪景、溫泉….都不缺





連天氣都那麼舒適宜人…(只有第五天會陰冷而已)





據說我們抵達大阪的前一天,大阪還是雨天





我們離開東京的那一天,東京也將轉為陰雨天





老天爺真的有疼我們捏






  我們從大阪進...往京都...往北陸....往關東...





    行程真豐富哩










  今年延遲開花所以我們幸運的遇見美麗的櫻花






  令我難以忘懷的『豊公園』 





前兩天爬文才得知它可是日本賞櫻百選名所之一 難怪如此美麗









  『豊公園』賞夜櫻






  in 兼六園






  第一次將『雪花』捧在手心







  在台灣看不到的大雪景  in 立山黑部水壩




 









雖然日本去三趟了…. 雖然親友都叫我換個國家玩





但它還是我國外旅遊的首選捏 





期待下回再見….. 希望是京都楓紅美景





京都真的很日本….





除了我喜歡的下鄉路線外  我也愛上了京都..










  in 京都清水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