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大伙兒又在小惠店哈啦了....


↗ 我到的時候,桌上就已經很多吃的了...


這是bella買來的好吃的草莓派..


拉緹買了好吃的炸魷魚..


靚靚一下車就趕快夾來吃...


怎麼說都不肯分我們吃...



靚靚足古錐ㄟ..


勾達中又帶有傻氣和純真


真的很好玩




終於在她大概吃的有點飽了..


才肯貢獻出來..




星光阿姨想要拐她的茶來喝...


星光問說:這是奶茶嗎...


靚靚拿起奶茶說:....不是奶茶吧...


然後就邊走邊退...把奶茶端走了...


 



這讓我想起我外甥女,應該還沒上小班之前吧


有天我媽媽假意跟她說,要吃吃她手中的食物


小妮子就用手遮口,然後說她感冒酷酷掃..


意思是這樣我媽吃了也會感冒  (暗的意思就是不要分我媽媽吃)


現在小孩都好鬼靈精怪喔...




手上的手機是小孩打發時間的最好玩物..


鴻董也是跟她借不來...



泥坎坎....這撥頭髮的姿勢多撩人..


這件衣服套在頭上正好變裝成小花....


怎麼那麼可愛吶....


靚靚發現她媽媽的衣服坃式和她很像


很認真地對她媽媽說:妳怎麼學我...



很多人都說..


靚靚是戴了長髮的老船長...


像不像呢...





叫她把小狗換人戴...戴自己頭上


她好聰明..不戴自己頭上....要拿去戴媽媽頭上





某一天....我、豬豬和星光到店裡找小惠


星光買了美麗的新手套..


於是資深美少女很無聊地玩起了自拍...


星光的粉紅手套實在太搶眼了..


怎麼後製都抵擋不住它的光采...


最後.... 只好把我們的手塗成粉紅色..


終於都一樣了...


※但放在FB上被笑說是洗碗的手套..  真的好像喔...



昨晚為了這瓶辣椒醬...又搞笑好久...


我們三人都打不開...


真的鎖好緊...




↗ 拿毛巾和小剪刀敲邊緣都打不開



↗ 改拿大剪刀敲..




↗ 終於打開了...


這辣椒醬有後勁耶.. 我只沾一點點就會辣了...


但它真的很矜持.....讓我們輪....開好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