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砲台和燈塔,


我們就直接到『星光隧道』..


過了隧道,就可以看到大海


但有人叫我們要再往前走..


…..就往前走


就素這樣啦


↗ 踩風之旅有滿意嗎


誰來跟我解釋一下這是那門子的『星光隧道』??


蝦咪光都嘛沒有….暗蛇蛇




隧道內只能用走的唷~~


※不雅動作別在公眾場所做蛤~~



↗ 姐姐好棒可以衝刺哩


雖然是寒流來襲


但高雄的太陽可沒弱著


曬到我又餓又累….


↗ 這三尾說要455


↗ 這碗魚湯也要455




貴就算了還沒有很好吃咧….


但太餓了…..我吞了兩小碗白飯


回程 記得坐不同方向的座位喔..


 


下午三點半過後回到真愛碼頭..準備回台南


有在我的暗算的時間內耶


我喜歡慢慢出門早早回家的旅程



用手機google導航最近的交流道


結果….媽呀….


在中正交流道前硬是塞了四、五十分鐘..


外甥女問我們在那裡  回她說『在高雄』


然後她就入睡了再醒來又問我們在那裡?


還是在高雄呀….有前進差不多 一百公尺 了


↗ 遊覽車司機都還可以下來走動..


回家繼續吃~~~


 


 


同場加映:


2011聖誕~漢來海港下午茶


2011聖誕~住 85海角民宿


2011聖誕~愛河夜色好美麗


2011聖誕~旗津踩風趣(上)


2011聖誕~旗津踩風趣(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