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聞漢來海港的自助餐很熱門,所以我早早就預訂好了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啦


房間和餐廳訂好後,


因有親友得重病、有親友要緊急辦婚禮….等等..


差一點我就想取消了


好在12月多終於確定日期都錯開了


 


但是….小胖(外甥)在出發前一天….把腳扭傷啦


金正系咧….




↗ 包成這樣還硬要跟





我們有人不吃牛,有人不吃蟹


加上要等小朋友上完安親班才出發,


所以我們選下午餐


下午餐是14:30開始..


我們大約二點十分左右就到場了..





一到場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了..


要先排隊報到拿座位單(沒預先訂位的,可能要去旁邊候補)


拿到座位單,再到另一排等候帶位入場..


 


工作人員僅來回用口頭說明,


但在場人很多、很吵雜根本聽不清楚


所以大家一直在詢問到底是要排那一排..


為什麼不放個說明牌哩




↗ 先排隊拿座位單.再到另一排排隊等候帶位入場




↗ 小孩很餓….





客人很多,但空間很寬廣,所以動線上不至於擁擠


一開始,熱門區會有點小塞


建議先去人少的區塊取餐 


 



因為是開放式自助餐,


為了不影響他人取餐及衛生問題..所以就不去吧檯拍了 


有拍的就加減看看吧..





餐點真的是琳瑯滿目…. 任 君選擇


我們只挑中式、日式和台式小吃..


也是有西式餐啦  自己去吃看看囉


 


個人認為食材不錯,口味也不會太過


補貨速度也快..


(螃蟹例外…..我都只看到腳….






↗ 供應的鮮蚵真的很大又鮮甜


   我不敢吃生的…..但還是拼了….吞了一顆..





  蝦蝦也很好吃






  香魚烤的很好  我吃了三尾




  亂夾一通..





  這是德國豬腳嗎??




  台式油麵…. 如傳說中的好吃  肉燥很香





  溫泉蛋




可能是最近胃口有變小了


後來想想我當天好像沒有吃很多耶..


有好多我拍到的餐點我根本都沒吃..




  人蔘雞湯….  我忘了吃.





  這是味噌魚片湯,很好吃  魚肉很嫩


    自己放蔥等,夾切很薄的魚片,再加入味噌湯將魚片燙熟




  小孩都吃沒多久就舉白旗了..


 



有個小插曲


我是在http://www.eztable.com.tw/  訂位的


到了現場….工作人員翻了又翻就是查不到我的名字..


(但後來帶我們用電腦查詢系統上是有我的名字)


好加在我有列印下來拿給他們…. 很快就幫我劃位了


所以在 eztable 訂位….最好還是列下來




  這個楓糖烤布丁好好吃喔





  挖的不知是蝦咪口味….我只能說  謝謝再聯絡





 





  人多的時候.. 差不多就像這樣..


 



想去的朋友,可以事先購買餐券便宜一些


我是向大億旅行社購買餐券..  


499/成人/下午茶 (假日要補33元)


所以一人等於是  532   (現場付費是  583元)


    雖然是向旅行社購餐券,只在現場補差額 


但是也有拿停車券給我們喔





  這台新玩意兒讓我的手機得救了




  小胖說這裡的白開水好好喝 



 



整體感覺還不錯….


比想像中的好很多….沒有到難民搶食的地步..


應該是補餐迅速,海鮮有分兩區可取材所以不用搶


有機會會想來吃吃正餐










漢神巨蛋的電梯真漂亮哩..


漢來海港自助餐(漢神巨蛋5F


地址: 高雄市博愛路二段


TEL:  



同場加映:


2011聖誕~漢來海港下午茶


2011聖誕~住 85海角民宿


2011聖誕~愛河夜色好美麗


2011聖誕~旗津踩風趣(上)


2011聖誕~旗津踩風趣(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