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位在『鹽水國小』內的『鹽水神社』




一伙人在校園內走來走去….找廁所..


結果校園內的廁所沒有開放


沒開放就算了


我和丫光走著走著….看到了不該看的..


 


丫光依然神情自若繼續聊天


我想說…..不會是只有我看到吧!!??


忍不住問丫光:妳剛有看到嗎..


哇哈哈….好加在丫光也看到了….


 


 


到底….看到了什麼


.


.


.


.


.


就素看到丫伯脫褲嗯嗯啦


…..偶的眼睛…..偶的眼睛




好死不死嗯嗯的地方就在神社遺址旁


雖然腦海裡還一直浮現丫伯的花內褲..


但還是要走過來拍拍照..


小小一個區塊但很有感覺耶





↗ 等好久才沒有人  結果大姐跑進來畫面裡了..



 




上不了廁所….只好再把我們載到其他地方..


果然一下車….大家趕快往廁所衝




↗ 這座廟是從這塊『聚波亭』開始滴


 



這裡是『大眾廟』


故事和淵源很久….請自行爬文


這裡很多尊神像的鬍鬚都會自動再長長喔好神奇





↗ 珠簾是用來防小鳥飛進去滴




丫好在這裡求了發財的,


短期內別和她賭博喔…..她現在正旺著



 



接下來把我們載去看『八角樓』


真的只是路過看看啦人家在整修


這天真的不順啦


公休的公休,整修的整修





 




到了午餐時間


把我們帶來點心城


這時導遊在說什麼  都有聽沒有進去啦..


我和丫光一心只在想要去那一家吃意麵..


到底是阿三好,還是阿桐好  好煩惱喔..



最後我們以目測人數稍多的阿桐做最終選擇..




點餐好亂喔..折騰了好一陣子才吃到麵






↗ 救狼喔  一端來就是我不敢吃的豬皮..




↗ 這就阿桐鹽水意麵啦


   這碗麵被端來端去轉了好幾回..


   到底有沒有好吃,我已經不記得了啦..







↗ 紅豆牛乳冰和南瓜牛乳(很濃)


 


吃飽了,繼續上路



↗ 興建中的盬水電影院


 



同場加映:


村漫遊~無米樂.菁寮篇(上)


農村漫遊~無米樂.菁寮篇(下)


農村漫遊~鹽水小鎮(上)


農村漫遊~鹽水小鎮(下)


農村漫遊~摸乳偷菜篇


農村漫遊~可愛妹妹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