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姐姐說她有文化中心演唱會的門票..


即然這樣,我們就來了



來賓不少哩


而且大多是上了年紀的長者


原來這是敬老的重陽節活動


 


我的天兒呀…..我是壯年哩


而且我們還帶了兩位幼童哩


這樣混在人群裡,還真的有些不好意思..




這是場小演唱會,演唱者共嘛六位


外甥女說她只認得下面三位


嗚嗚丫姨我只認得上面二位資深藝人


我真的有深深感覺到 『代溝』這兩個字已經開始出現在我身上了





聽完歌再到德安百貨….上廁所


還煞有其事地衝到樓上的『精采火鍋』….純看看




↗ 這裡好像是13….高的咧




走著走著不知要吃啥


想起附近有間韓式料理


丫嘸…..沒魚蝦也好….  吃看看吧..



我們是台客家族….只對台菜和日式料理卡有興趣..


所以沒有和家人來吃過韓式料理哩


小菜,是無限量供應….自己去夾..


小菜很多樣,大約有十來種


但只有毛豆和海帶芽是我們喜歡吃的


(我們果然是台客


有人一心想續攤吃豬心料理


再加上怕不合我們口味,


所以簡單點了幾道給小朋友止飢..


↗ 泡菜炒飯


 


這道泡菜炒飯,小朋友有喜歡


雖然對他們來說算辣但還是硬要吃..


↗ 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我還蠻喜歡吃的


↗ 好像是泡菜海鮮鍋…    湯好喝



↗ 石鍋拌飯



這韓式烤肉….和我想的不一樣…..


我喜歡的是把青菜加進去一起喇一喇


有點像蒙古烤肉那種


這叫銅盤烤肉來著的嗎?






白飯用這種碗裝 我是第一次使用


↗ 韓國人用的筷子扁扁的 很不習慣


↗ 小胖單吃白飯也ok….    難怪吃的胖嘟嘟….


↗ 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



這間評價很不錯….


有幾道也合我口味,


不過..對我們而言還是不習慣一整桌都是異國料理






韓朝韓式料理


地址: 台南市崇明十街55   (文化中心旁)


TEL: 06-2600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