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曾看朋友提及『卡夫咖啡』..


但我在海安路走過八百回,不曾見過它的蹤影


這次才知,原來它是靠近中華北路


海安路,我剛好就這段路不會經過




↗ 開胃洛神花茶...





不愛吃排餐,也不想吃義大利麵


最後我還是選了火鍋





早就聽聞火鍋料很多果然非常之大盤….






↗ 漿料有三小疊...除了花枝另兩盤搞不清楚誰是誰







↗ 牛奶火鍋...





↗ 原味火鍋的湯...





↗ 麻油雞火鍋...




↗ 麻油雞火鍋的菜盤...




↗ 董衣草奶茶...我點的附餐飲料好喝





↗ 有人說一定把拍她的手...


   看!  把我的『阿醜』都嚇到抖了




 



 




↗ 猜猜我是誰..




可愛妹妹初次見面  好會笑喔










↗ 聽說現在流行穿高腰褲





山寨黃董 VS 二指小妞


這兩個我早就懷疑很久啦你們就承認吧








↗ 此張照片擷取自『歐吉桑』


 



附餐只有飲料,沒有甜點


這裡的價位偏中高,另加一成服務費


 



說是有獸猩,


所以我們沾了點光,通通打88



 


※補充


剛爬文....突然發現別人有甜點耶....為什麼我們沒有哩


http://tw.myblog.yahoo.com/jason-0517/article?mid=3447







這裡有包廂,很適合聚餐哩


環境上看起來很舒適


內部空間也夠大




外面有庭園造景


星期五~日的晚上有歌手演唱





 


卡夫咖啡


店家地址: 台南市海安路979號 (近中華北路)


TEL: 06-2801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