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和家人到興達港閒晃,


回程  我建議到安平走走


之前在部落格上看到有個可以看夕陽的地方


但我不知道正確名稱,就亂說一通….觀夕平台


 


我爸超有自信滴~說他知道他知道


 


哇哩咧!  他真的知道耶!


我亂講的名字,還真的有這個地方….


而且和我想像的是完全不一樣的方向


 


※我原想去的是『夕遊出張所』附近的什麼公園 (水鳥公園? 水景公園)



 


第一眼看到,就感覺很舒服….


有點熱鬧又不太熱鬧..


步調不禁跟著緩慢起來




夕陽很美….


徐徐海風加上溫暖的陽光,好舒服





後來爬文才知,


在秋分到冬至,可以透過這個雕塑作品觀賞夕陽..


我還真是曚對了….



我們到的時間,離日落還太早


10/22大約四點半到,五點離開


等夕陽落入海平面,大約要五點半過後


改天抓好時間再來看….


這裡的洗手間外面有沖洗腳丫子的地方,


所以到沙灘上踩踩後沖洗都很方便


停車場附近有幾個賣小吃的攤位


肚子還飽著,所以沒買..


相關貼文:


 


夕遊安平  阿宏牛肉湯』and 夕遊出張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