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上午,


溜到水仙宮吃麵條王


一如往昔等了一下下….和陌生人併桌


這次併到的是一位歐吉桑


麵來了,不是先拿筷子是先拿起相機拍照


然後還要拿起手機在FB上打個卡


我有感覺到歐吉桑用眼角在瞄我   ~羞


吃個麵,是有沒有要那麼忙呀


麵條一樣香Q滑順好吃….我好愛這家的麵條


不愧為『麵條王』


 


海產湯,裡面有花枝丸、豬肉片和豬肝、半顆魯蛋


將配料撈起來沾乾麵的醬汁也好好吃


吃完了好滿足..


大部份的客人都是點海產湯麵


不過我還是喜歡點乾麵 + 海產湯


記得一定要加『辣椒油』喔


 


這樣兩碗總共才50


吃完麵,又把隨身帶著的500CC鮮奶茶喝完


走著走著都飽到打喀了..


因為吃太飽了..


所以就到『台灣文學館』走一走吹個冷氣..


然後準備回家休息


在半路接到訊息


說有人要去吃灣裡的老兵麵


這個….我才剛吃完麵呀!!!!


 


但又看到吃完麵要去海邊走走


丫嘸嘛賀馬上再往市區衝回去集合


老兵麵店,說是有三十幾年的歷史了


隱身在巷弄中,生意看起來很不錯哩


這個部落格裡有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adin9119/24468041


 


http://www.wretch.cc/blog/adin9119/25576510


歹勢兩位大嬸硬是把門面都塞滿了..


神秘的墨鏡黑衣女一直盯著我們嚇~



↗ 魯味 $120


↗ 榨菜肉絲湯麵 好大一碗,還用鋼碗裝哩 



↗ 乾麵



↗ 湯麵



↗ 水餃



↗ 店老闆送的餛飩


 



我最喜歡的是水餃,內餡本身味道就很夠很香


 


麵條粗細看起來不大一樣,是店家自製的


麵條很有彈性,我有喜歡..


乾麵我比較合胃口….湯麵對我來說..太淡..



↗ 想要拐乙倫的丫姨



↗乙倫完全不領情




吃到這裡肚子已經快爆開了..


但天氣熱我們還是決定繼續….吃冰去


 


原本是就近到『忘不了』要吃冰..


但為了停車問題…..我們放棄了..


再驅車前往海安路的『江水号』


『江水号』的冰我也好喜歡


芋頭、大紅豆都很好吃


這時已經下午二點多了,好睏喔....


回家的路上,再買了杯檸檬綠….


阿~就這樣飽到晚上...飯都吃不下了..


 


 


結論....


我的海邊散步、看夕陽呢??


賠來啦


 


同場加映:


小豬豬~老兵麵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