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個多月來...一直處於忙碌中..


怕大家會認不出我


所以我都有努力HOLD住我的身材


一點都沒有瘦下去...


這兩天補的很兇....可能還胖了..


9/10星期六晚上..


十萬火急地趕去寄宅配後,就近在和緯路上的『蟳捕房』吃晚餐





↗小菜...  快吃完了才想到要拍照..



↗避風塘蟹,香酥中帶點甜甜的味道




↗蟹粥...  裡面還有鮮蝦和花枝碎塊... 這個粥好味道..



↗蟹粥要加的香菜..




↗忘了名字...  白菜蟳火鍋??    味道鮮甜..


 



只有我和姐姐、姐夫..


所以簡單點了三道菜就解決了..


這三道共1080元




↗ 甜點... 


 


 




9/11星期日的晚餐..怡平路~ 大北京麵食餐廳..


這個改天再PO菜色給大家看...




9/12星期一....


今天和爸媽到屏東拜訪老朋友..


順便幫鄰居買『海鴻萬巒豬腳』..


爸媽的朋友則是送我們  他們當地人在買的『萬泰萬巒豬腳』給我們..


 


海鴻豬腳目前的價位是一斤175元


代買的兩隻,一隻400元、一隻430元


還有更胖更大隻的..說是五、六百元間






因為想念華僑市場的海鮮..


所以我提議到華僑市場吃午餐,買海鮮..


 


天氣熱的要命..找也不想找..


直接到入口處第一攤的『老珍店』平價海鮮 就坐下來了..






 


我胡亂點了幾道就坐下來等吃飯了..


那知第一道來的....不是我點的...





↗炒海瓜子... 


  海瓜子肉少的可憐...有一個打開..裡面還是一團土...


  所以只好向店家反應...


  第一位丫桑把都是土的那個拿走...  就沒回應了..


  我後來再去向幫我點菜的丫桑反應...   有補一盤來




↗燙小捲... 




↗炒三鮮... 





↗鮢過魚湯... 




↗最後才來的櫻花蝦炒飯...  我點二份...  夭壽大盤... 嚇到了..




這樣六道...860... 四人吃...


 









因為怕豬腳放車上會壞掉..


我們一人提一袋 ... 提著逛魚市(真重)


第一攤就買了一箱海產...  買鮢過魚、蛤蜊和小捲...


提太多東西了...所以我想吃的螺肉和雙糕潤都放棄了  55555



 


這間『莫莫和食』就在我家附近...


口味我也有合.... 改天再來去吃吃..







終於....忙完了...


好想放鬆....想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