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來一隻可以滑來滑去的手機


後來得知手機不能玩FB的遊戲...


哇哩咧...我的心都涼了一半..


不能玩FB的遊戲,我已經失去一半的購買慾望了@@


 


但有時在家只是想開FB看一下動態訊息


這時還要去開電腦,好像又有點『搞工』


所以7/1….我還是去買新手機了..




 



手機流行性強、汰舊率高….


所以我只挑符合我需求的來篩選….


不強求要iphone  也不需最新款的


我要外型漂亮、有質感….


螢幕3.7吋~4


處理器約1GHz


支援WIFI上網


我只要這些就夠了….





最後挑中的是MOTO DEFY MB525智慧型手機


詳細規格請看: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748838


 


號稱是智慧型手機中CP值最高的其中之一款


最大的賣點是抗水、防塵、耐刮


 


它有高階規格,中等價位  (當然不然拿雙核心的規格來比)


目前空機市價大約8500..


Motorola真是佛心來著的….


 





我的手機外觀都保存的很好….因為都有穿衣服..


舊的這隻大約用13個月都沒有『客兄』喔 (左邊紅色機)




除了保護貼還幫它穿衣服了


粉紅色Kitty保護殼$300元含運




3.7吋,1600萬色的螢幕….大小很適合女生的手掌





Cortex-A8 TI OMAP 3610 800MHZ的處理器,


用來上網及玩小遊戲都很順暢,不會卡機




MOTO MB525拍照效果 (直輸,未修圖,未開閃光燈)


 


500萬畫素(有閃光燈),拍照效果網友是說很差.


這點我是不在乎….我習慣用相機來拍照







MOTO MB525拍照效果 (直輸,未修圖,未開閃光燈)





MOTO MB525拍照效果 (直輸,未修圖,未開閃光燈)



 



下載軟體還蠻簡單的


我下載了『3D Bowling』和『Angry birds


Angry birds』第一次玩  一直卡在第八關破不了關


我真的angry….


 




至於需不需要3G 上網..看個人的需求囉


我目前還是2G 的用戶…..


因為每月通話費很少…. 有時88元的月租費都打不完..


在外用3G 上網的需求也不高.…


所以我一直還沒有改用3G 門號


 


目前….


我是向中華電信申請『HINET 公眾WIFI』(用家裡原有的ADSL帳號去申請)


中華電信還送『家用WIFI』的服務


所以我在家可以用WIFI上網….


在外只要有HINETWIFI點,


或是店家有提供自己的WIFI 就可以連上網了..


 


中華電信WIFI一個月只要89還算方便


速度比使用3G 上網快又穩




星期天外出….


我在新天地B2 ~ 2F 都可以收得到HINET WIFI訊號


然後到碳佐麻里吃飯,店內也有提供免費WIFI連線


7-11、全家便利商店、速食店等等也都有喔….


 


如果您像我一樣….


在外..並不是非常依賴手機上網..


WIFI就上WIFI也無所謂的


可以參考申辦WIFI帳號






不知道這隻手機可以撐多久


因為小孩喜歡玩我的手機和相機..


前天外甥女第一次拿到…. 就玩上癮了


 


玩壞了


我要叫我姐夫賠iphone5 給我….


 


9/15新增:



昨天幫手機買了新衣服..


 


八月中旬...手機不小心被我摔飛出去..


我的心都快要碎了...


好在送修後,目前正常使用中..


 


為了避免悲劇再次發生


還是換一款稍具保護作用的保護殼比較安全




這次買的是軟式的,


可愛指數一樣百分百..


這種正面是包覆到螢幕的邊緣..


所以摔落到地面時,尚有保護殼的厚度可以抵擋一下..


一個是250+運費40


 


希望....你要頭好壯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