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相約去健行~中興林場後山  


爬山前,當然要先填飽肚子 


在新化街吃個早餐~


燒肉蛋餅不錯吃..


如往年一樣爬的氣喘噓噓..但是流汗的感覺真好!!


 


中興林場之前有PO過了請參閱下列貼文..


健行迷記~中興林場後山(上)


健行迷航記~中興林場後山(下)


2007年中興林場+新化老街



↗ 好健壯的丫伯..




↗這是誰家的小黃?  跟著我們走了好一段路



↗這是誰家的小紅?  快來領回去




我們好幸運,爬山的這一個多小時大多是陰天


太陽公公偶爾出來露臉而已


所以健行起來較為輕鬆


不過…..每次來每次迷路..哈哈




嘸采我遠征新化來爬山


接下來的行程完全害了了~




回程先到『東成醬油會館』說要逛一下


東成醬油在台灣也算是嚇嚇有名(至少我家有在用啦)


『東成醬油會館』除了賣自家的產品外,還賣了不少各地的特產


連簡餐部、冰品部、咖啡飲品部都有喔


是個中途休憩的好地方






一來就先往冰品部衝,


這裡販賣冰品、茶葉蛋和一些輕食





天氣好熱,所以我們各點了一碗挫冰


挫冰化的好快,


這碗冰吃下去,肚子都是水….不餓了





↗這是用東成醬油煮的茶葉蛋,很好吃喔



 





這是在會館內拍的,


內部很寬敞舒適,但是光線蠻昏暗的


 


設備都很新穎喔!


那個廁所香噴噴的,很乾淨


 


離開會館後,說要去吃午餐了


其實剛吃挫冰和茶葉蛋,一點都不餓捏..


但我們還是來到了新化很有名的餐廳『街役場』




這是巴洛克式建築,


曾獲南瀛十大歷史建築第一名、全國歷史建築百景第二名。


是早期新化的行政中心


現在變身為西式餐廳,佈置的很漂亮






店內可以拍照,還有二樓喔


但是我的腿兒累累的,不想動了….


因為還不餓,再加上西餐我實在沒什麼興趣


又不想吃火鍋、壽喜燒


下午茶時間也未到..


所以我們把DM翻好久….才點菜




↗我點鱈魚



↗鮭魚


↗雞腿排,三道主菜中,我覺得這道最好吃



好不容易把餐點吃完了


又想到附近的『所長茶葉蛋』買個名產




↗我不知道我拍牙籤要做什麼??




買完了鐵蛋,這時又看到新化有名的燒餅開賣了


這裡有介紹  阿阿叫~不是燒餅的燒餅




我肚子實在太飽了….不想買了


但朋友堅持要送我嚐嚐看..


 


所以….爬山健行之旅….我帶回了這麼多食物





↗燒餅好吃,我吃光光了




↗所長茶葉蛋吃起來和東成的差不多…  


  他們家的鐵蛋很好吃




↗朋友推薦的南瓜養生薄餅也好吃




我想起了小妞的新化美食之旅,我好像比她幸運一些..


重慶迎久現炒牛肉干絲


新化美食本來不在我的行程內,卻意外的吃了這麼多..



 


 


街役場


店家地址:台南市新化區中正路500


TEL: 06-5905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