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日要上班,


能夠輕鬆享用下午茶的時間,只有假日了


 


之前北上看花博,


憑花博票根至星巴克可享買一送一的優惠


在四月多的某一天下午,終於有機會來喝杯下午茶了




姐姐家的小朋友是第一次來星巴克


興奮異常....真的有像土包子啦..





↗坐的太舒服了嗎??






點了我最喜歡的巧克力可可碎片





小朋友說要吃蛋糕,


但這裡的蛋糕種類好少,最後都挑了堤拉米蘇




我自己挑了這種什麼雞肉麵包的



外甥女有喜歡這款,


烤的香香酥酥的


她直說蛋糕不好吃,她下次要點這個麵包





這間是位在中華西路、和緯路口的分店


店內空間不小,環境看起來很舒適


來看書、上網,是個很不錯的空間


 


 



********************************




前陣子在


團購買了幾張席瑪朵的咖啡券


憑券可無限量享用咖啡飲品(有限定品種,且是熱的)


一人份只要69






這回我們依舊是三大+二小同行


用了兩張69元的咖啡券,


再另外點了三份下午茶套餐


下午茶套餐是140元,百元飲品+當日蛋糕





咖啡~我是有喝沒有懂..


所以直接請店家幫我們挑選品種...


我只要求不酸、不太苦就可以了




我們當天總共點了兩回


兩張券*2=4種咖啡


 


店家很貼心,


都幫我們把咖啡分一大一小杯,


所以我們每人都品嚐到了四種咖啡呢~~





 




這是點給小朋友的冰咖啡牛奶




當日蛋糕~堤拉米蘇


我覺得蠻好吃的


小朋友也很賞光,幾乎都自己吃光了





店內空間不大,


是一般住宅改建的,


好在這天客人不多,不怕佔用座位


所以讓小朋把作業也拿出來寫了






↗正港的『小三』





我的數學不好...


小三的數學題目我已經要想一下了..


再過兩年可能就沒辦法教了.






席瑪朵的早餐組合很優...


一直想找時間再去吃吃...


 


早餐約會in席瑪朵珈琲烘焙





席瑪朵珈琲烘焙棧


店家地址:台南市立贒路一段569號 (花園夜市斜對面的小巷) 


TEL: 06-2527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