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有人很寂寞一直唉唉叫


所以~來了個騷酒G




主題,不清不楚


有的說要穿禮服,有的說要爆乳,有的說要貼假睫毛


總之,就是要打扮美美的來參加就對了


很符合蜜斯白的風格~亂中有序




大家都擔心會下雨,


一整天的心情還真的是跟著氣侯起伏搖擺哩


一大早醒來是陰天,出門上班是雨天


中午前是陰天沒下雨


中午過後出大太陽





↗烤甜不辣,軟Q好吃,這個強烈建議要點





我們點了好多道菜...有些沒有拍到.


每道菜份量不多,吃一點點剛剛好






↗松阪豬肉,這個我也喜歡





↗這個蝦咪飯的我也喜歡




↗烤雞腿也好吃,雞皮不油膩,我敢吃



↗鳳螺好像比較普通


↗超牽絲的起司捲


↗金針菇 


↗烤雞翅... 肉沒有烤過乾,好吃 


↗大家很推的起司洋蔥


↗這個豬肉串我覺得不好吃耶


↗豬豬帶的釀葡萄酒的葡萄


吃燒烤,說要配美酒~~


店家貼心地借我們漂亮的紅酒杯




↗ 這柚子茶香氣真的很足,加了冰塊很好喝喔



我只能淺酌一點點酒


所以喝咕奶帶來的梅子醋,這個好好喝


約定的這天,正好是我的生日


謝謝大家幫我慶生~我會永生難忘


當然那個抹奶油的,我也一定會好好記住



↗真的18歲啦....有幾歲沒有出來見人而已~~


  (此張照片 擷取自小瑄瑄相簿)



(此張照片 擷取自小瑄瑄相簿)


 



大家真的都好美喔~~


 


但是......下面這張....


據說是真面目~~~


  (此張照片 擷取自小瑄瑄相簿)



這家店就在東門圓環上,


這天的餐點大致上我都有喜歡~~


店面不大,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喝一杯~~



翅味燒烤


店家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7號 (東門圓環上) 


TEL: 0939-580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