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勢~容我發洩一下....


本篇會涉及人身攻擊,不用太認真看...


只是發洩一下私人情緒..


 


 


同事A= 恰查某(其他同事私下是叫她『肖查某』啦)


恰查某於4/29正式離職....


把一些文件表格都刪毀了,


只留下幾張舊報表、舊桌曆和這一雙紅鞋給我...


 


 


************************************


恰查某於4/27無預警遞出辭呈,


理由是身體狀況不好,路途遙遠


 


4/28老闆八點半到公司等她,


恰查某於11點過後才來上班,


老闆跟她說准予她辭職,請她把工作交接給我和另位同事


 


老闆回去應該是有和老闆娘商討過,


她脾氣太暴躁,常得罪客人


還有就是幾乎每天都九點半、十點才來上班,又經常請假


 


 


恰查某對外宣稱老闆對她很無情...


真的是人在福中不知福...


相較於我們其它幾個很守本分的職員來說,


她是屬於會吵有糖果吃的,還不知足捏...


 


 


光是工作量....


從舊廠到新廠,足足就少了三分之二(以機台數算)


而且新廠還有位課長專門供她使喚....她比以前輕鬆很多


她的薪水並沒有減薪(我和其它三位都有減薪)


 


再來是從台南市調到台南縣上班,


老闆本來要貼她油錢,


她自己不要,改要求週休二日(我和其它三位都維持隔週休二日,也沒貼油錢)


 


 


剛到台南縣上班時,


她原本都遲到一、二十分鐘,


因為她住比較遠,所以我覺得是情有可原..


只是最近幾個月,


她都幾乎都是九點半、十點才來上班,又老是愛請假,


已經週休二日只上五天班了,還要經常性請假,上班又要遲到很久...


所以我老闆這陣子有跟她講過幾次,請她照公司的制度來上班


(口氣超好的,沒有兇她喔)


 


 


總之她的福利比我們好太多了...


連舊廠的資遣費....我老闆事後又多給她捏...


原本她遲到一、二十分,我老闆根本不會管她


是她自己愈來愈誇張.... 老闆才會跟她提上班時間的事


(因為她私下有在『宮』裡擔任職務,都很晚才回家,所以經常白天爬不起來)


 


 


這次也是她自己遞出辭呈的,還對外宣稱老闆很無情


我老闆知道了,應該會吐血吧~~


 


 


4/29老闆還有交待她要把電腦相關的工作交接給我


但她回答說那個是要靠經驗,有些是沒辦法教的


她也對另位同事這樣說,還說不屑傳承...


 


真是機車咧...


因為那幾天我自己的工作很忙,所以我也沒問太多事項


(事實上,沒做過,我也不知道要問什麼)


她只有簡單講了幾項採購的程序


我想說...好吧...  反正公司的系統,我自己花點時間研究就行了


 


 


今天去上班,


我才知道她連一些表格的檔案都刪掉了


真的是超機車、超機車.....


 


聽說她對同事說,那是她的智慧財產 @@


真的是見鬼了....


有些表格還是前人畫的,她接收起來用而已..


 


反正她就是把一些平常會用到的excelword表格通通刪掉了


(因為工廠雜事多,需要自己畫一些表格來輔助紀錄)


不過是個表格....也算是智慧財產喔??


真搞不懂她腦袋是裝什麼,難道她的智慧就只是這樣而已嗎....


 


 


以前老闆問我她和客人或同事吵架的事,


我都說不知道....怕老闆會罵她


連上星期六,


我都還跟同事說,她五月回來領薪水時,我們請她吃個飯...


但今天被她卑鄙的行為氣到不爽吃飯啦....


 


 


這位恰查某已經三進三出我們公司(每次都不歡而散)


我好怕瘋狂的老闆又把她找回來上班...


今天我跟同事們說....這段混亂期,我們要堅強....要忍耐...


不然那天可能又會見到恰查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