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五點就起床了..


輪流梳洗完畢,六點準時出門


因為飯店不提供外帶早餐的服務


所以我們先到早餐店買早餐


 


等了大約十來分,想說早餐怎麼都還沒好


結果是老闆一直先應付後來的客人(我們坐店內等待)


所以我們點的一直被delay..


 


我建議直接搭計程車前往夢想館預約券排隊處~新生轉運站


不然搭捷運只能到圓山站,


下車再走到新生轉運站,大概要走上二十分鐘跑不掉吧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終於在六點半,我們進來排隊了..


3/24是星期四,所以排隊人潮不像假日一樣恐怖




把早餐帶來這裡打發時間..




一個黃點一個夢想~


請站在黃點上排隊,以便工作人員統計人數



這天氣溫只有16度左右,


對生長在南部的我們,算有冷啦..


尤其天氣陰陰的,幾度像要下起雨來了...


冷~


還好我有全副武裝,口罩、帽子、手套一樣都不能少


 


※花博內有很多貼心的服務...


 不過...


 小椅子要自備、為公平起見要早起來排隊,這個我可以接受


 但這裡竟然連遮雨篷都沒有..  刮風下雨可怎麼辦.


  年輕人還挺得住,但對年老者可真是種虐待呀 





和朋友說說笑笑中...二個半小時好像也很快就過去了


開始前進領取預約券....




原來排隊的隊伍不止這片廣場,


最前頭是還有繞了一圈又一圈.....




大概九點半才領到預約券...


拿到16:29的場次~  真是不妙呀...


已經很累了,還要拖到這麼晚才回台南...


不過有拿到也是開心極啦..




拿到預約券後,


三朵花要開始搶攻其它展覽館的預約券


而我這天打算只呆在新生公園園區


所以我們又分道揚鑣


 


分開後第一件事就是....衝洗手間...


花博的洗手間非常多,幾乎都不用排隊


重點是算乾淨


再來是去『花夢廣場』的置物櫃放行李(免費的)


然後就開始這一天的參訪囉


 






首先第一站要看的是『夢想劇場』


一個小小的展覽館,是夢想館的一小部份,但需要另外排隊喔





一個場次只能容納28人(需要扣除愛心通道4位)


所以前進速度很慢...


CP很低,時間不多的朋友,不建議來排這個  



前方的走道,是用寶特瓶做的圍牆喔


行人走過時,微微透出影子


這個走道,也就是夢想館的出口 (要預約券的那個)




我排了超過一個半小時才進場...好在大部分的時間都有椅子坐


也是在這裡遇到超多話的丫伯.... 一聊開....都停不下來捏


我講到後來都放空了(應該也兩眼無神了吧)




『夢想劇場』看一部不到10分鐘的卡通動畫


是吉米的作品改編的『躲進世界的角落』


網路上找來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fItaOXuzoc&feature=related


 


這個也是需要有點想像力的喔....


※裡面的配樂我好喜歡...




這是『躲進世界的角落』的小男童


※這個角落位在劇場的出口...可以過來這裡拍照喔



 



看完『夢想劇場』,我就去『未來館』


『未來館』照片較多,所以下一篇再發文了..


先跳到在『未來館』、『天使生活館』上面的『青青步道』


 


我大約12:40到的,這個時間都不用排隊就上去了




這個『青青步道』強烈建議上來走走


※行動不便者,請自行斟酌




這些都是太陽能面板,供『未來館』、『天使生活館』發電用




這裡的視野真的好讚....可惜來個大陰天...



站在步道上,距離飛機更近了


好有震憾力..... .... .... ....




『未來館』、『天使生活館』是在同一座建築物內


從上方看真的很美哩




對面這座就是『夢想館』


 


夢想館入口在右手邊 白色帳篷 (要早起排預約券的那個)


夢想劇場在左手邊 (躲在世界的角落)


很多人都搞錯了,亂排一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