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園區的『舞蝶館』


每天14:30   16:30   19:30 有國際級的表演展喔


 


之前的『百合戀』、『秘密花開了』都無緣看到


這回我可是提早一個小時就前去排隊,以免又錯過了


要去看表演的朋友,記得提早去,才可以挑到好位子喔




我坐差不多中間位置,


應該坐前面一點才對..


因為『阿醜』沒有光學變焦不能拉近拍攝啦….




目前表演的是『優人神鼓~花蕊渡河』,全程是沒有對白的


找到一小片段,有興趣的看一下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GmbS95mNs0


 


 



 


 




雖然我看不太懂..但不會讓人有想睡覺的念頭..


可見表演的真的很精采






看完『舞蝶館』的表演,


順便逛一下上回沒走完的『寰宇庭園』


在這裡遇到一位外國志工,很親切地跟我揮手打招呼


歹勢我的英文不行….沒辦法聊天了..







 


接下來先回去圓山園區領花博紀念便當,


再去搭接駁車前往大佳園區



之前都是搭這種大型接駁車


這回當然要搭個不一樣滴~


我向志工說明要搭『智慧電動車』  LUXGEN廠商贊助的未上市車)


跟在後面的兩位年輕情侶也和我一起上車了


車子搭起來好舒服,很穩重


因為是未上市車,所以不方便拍攝內部~


※照片是從官網擷取的


 


年輕情侶在中途就下車了,


只剩我和帥哥司機場面有點冷~


還好我們兩個好像都愛講話,一路給他聊到下車


  這一趟旅程,雖然大都自己走


但路上遇到好多人,我發現我還真能聊….老的小的都沒問題


 



和朋友相約在大佳園區碰面,


要一起去搭『藍色公路』欣賞美麗的夜景


 


結果….遇到超級大月亮那陣子..


遊船六點多就停駛了


是有沒有那麼倒楣呀~~




搭不到船,就先去看一下大直橋下的水幕秀吧


這回還是一樣在鐵欄杆內看


真的有像監獄~~




 


 



再來走到行動巨蛋,剛好七點的節目快開始了


我們就走進去了


而且門還被關上了,中途不想看還不行




曲目是『客家三腳採茶戲』


光光呀!  這個不豬道有沒有比妳看的國劇好一點!?


※客家戲曲怎麼聽起來和國劇、歌仔戲好像@@…




節目進行時,沒有字幕、沒有翻譯..


大致就是演閩南媳婦和客家婆婆因語言不同所產生的一些誤解


雖然有的聽不懂,但是算蠻有趣的啦





看完『客家三腳採茶戲』將近八點了,


剛好可以去搶位等著看『閉園秀~水的記憶』


上回已經看過了,但坐的位子太偏了


所以這也是我這回上花博必看的重點之一





 



看完閉園秀已經晚上九點囉


我整整在花博內呆了12個小時


離開後,又在士林夜市吃了點心才去飯店






 


這回住的是位在士林夜市附近的『星美飯店』


我們住的是四人房


有上下二層樓


 


浴室在二樓,


洗完頭髮才發現,那個吹風機不會動….


但我好累了,沒力氣管吹風機了


就擦一擦就躺平了..




躺平了,才發現….我的小短腿怎麼會跑出床面?


翻身時,床還會有聲響


不妙~原來是沙發床  @@


我還真的第一次住飯店睡到沙發床哩..


 


明明隔天要早起,


但竟然還是摸到一、二點才睡著


我們隔天可是要五點起床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