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從圓山出入口進去,


售票口有分團體票、一般票口等等..


10個人就可以買團體票了,每張只要180  




可以到團體票售票口找人一起買


(沒有實體票券,只有一張購票証明)


當時一般票口還是大排長龍,


團體票口則是等二、三位即可買到票



團體,從這個花牆的另一面同時入園即可。


兒童的話,請直接讓他們刷孩童用的悠遊卡進場(150*0.9=135元)





↗ 這是2/26 上午11點多…..


一入園就會看到排一堆人   『爭豔館』


 



我們是2/26晚上七點多才去『爭豔館』排隊的,


在排隊處,志工有說進場時間只到晚上九點


所以有可能排隊了,但是進不去喔..


 


本來在猶豫要不要排..


但另一位志工說,依她來看應該是排得到


所以我們就進去排了,後來跟上的也不少人哩


大約排了20分鐘就輪到我們了..







『爭豔館』裡目前展出的是國際花卉競賽的插花作品及盆栽,


花朵真的很美麗..


不過家人說後壁的蘭花展卡水哩..






館內的插花作品,幾乎都是外甥和外甥女拍的


這些我有看沒有懂啦


聖誕節那時展示的我比較有興趣….








↗ 這就是老弱兵團的成員.. 


   沒有我嗎  我當然是兩光的領隊呀!



館外的『七道彩虹』看起來真是賞心悅目,


因為是晚上進來看的,飛機經過時都拍不到啦




『七道彩虹』是由足球場看台改造出來的,


每期採用超過21萬株花來陳列,


可惜沒有開放到上頭去觀賞


這裡如果是白天來看,色彩會更豔麗吧






↗ 西安的院子一角~


 



這裡還有另一個上海庭園,


因為家人一看到『爭豔館』外大排長龍,顯得很不耐煩


再到西安院子一看,覺得很無趣


所以我不敢再說要去看什麼上海庭園了 @@





 




↗ 文化館~ 只有路過,忘了多拍幾張


 



『真相館』有經過,但是照片拍的不好,所以不po


後來才想到,『名人館』,我完全沒看到它在那裡??





↗ 這是外甥女拍的


 


好在這次兩個外甥各拿一台傻瓜相機拍


多少補足了我沒拍到的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