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達義大世界後,


可以將車子直接停進飯店,寄放行李後


在飯店門搭遊園接駁車發前往~義大遊樂園~go~~~




↗ 遊樂場要從購物中心的門口進去




↗ 遊樂場入口處、購票處


 



遊樂場內分三大區,依序是『大衛城』、『聖托里尼山城』、『特洛依城堡』


 


因為下起了大雨,


所以我們決定先前往室內遊樂設施為主的『特洛依城堡』






搭城堡列車就可以在『大衛城』、『特洛依城堡』往返了



↗ 從列車中拍攝




↗ 每個電梯都做的不一樣




首先我們看到的是『地心歷險』,


先詢問遊樂場服務小姐,這是什麼?


小姐說,


這個很多小朋友都敢玩,速度快一點而已


期間有提到室內雲霄飛車,


但這句重點我們幾個大人完全沒有聽進去


我自以為大概是搭列車進去看什麼展覽之類的吧





結果~列車一開動


 


哇哩咧…..


真的是….你老……師卡好咧…..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人都快要飛出去了..


兩個小孩驚嚇到哭天嗆地..


 


好不容易挨到到站了,


工作人員好心地問乘客要不要『再一次』?  (可以直接再開,不用出去重排隊)


這時…..


大家不知是嚇傻了,還是真的想再坐一次…..都沒有人回答


 


停了數秒之後,


只聽到外甥和外甥女兩個大聲哭喊『不要、不要』..


結果列車上的人才醒過來嗎?


大家都趕快逃下車




↗ 外甥女還在崩潰中


 


 




↗『瘋狂小巴士』,這個一點都不瘋狂啦小孩可以一起來坐



 



經過了『地心歷險』的刺激後,


兩個小孩說什麼都不要再玩其他遊戲了


所以後來大多是我和姐姐玩了


 


接下來我還去看了『飛越台灣』也是網友推的


忘了到底有沒有拍照...總之就是找不到照片了


 


為了保險起見,我們還是先問了工作人員會不會很恐怖..


小姐說,


坐在椅子上,有一點點高,雙腳會騰空會有一點搖晃


像是看電影一樣


 


實際上


不只一點點高一點點搖晃


我坐在最上一排  (約三層樓高度)


更恐怖的是,要開始看畫面時,整排座椅就被魯出去


這下真的騰空了……


那個畫面再播放下去,我都快哭了


真的好高,好有臨場感….好刺激


 


 


『飛越台灣』這個我也推啦 (不建議10歲以下小朋友、有懼高症者觀賞)


超大視野的螢幕,讓你像坐在飛機駕駛座上欣賞台灣美景


座椅會隨著畫面傾斜搖擺


剛開始也是又嚇得快暈過去了,


但畫面又好美


出來時也是會讓你手腳冰冷的啦




↗『我最搖擺』就像坐盪鞦韆一樣,但是盪的蠻高的,我會怕怕



好不容易才把小孩再度騙上車的遊戲..


『ㄅㄨㄅㄨ 車隊』,這個對大人來說,無聊指數百分百吧….


適合五歲以下的小朋友吧….一路上就是看一些很可愛的菇菇





↗『彈跳星』


   這是兒童版的大怒神,可是坐得我唉唉叫



 


↗『瘋狂巴士』,會360度轉來轉去,驚嚇指數大約50%


坐完這項時,工作人員告知可以去對面玩『彈跳星』


哇哩咧….我才剛從那邊驚嚇過來哩


 




↗『海狗歷險記』,因為遊客不多,所以小孩連坐了三回合才罷休




↗『小水手起航』,這個小孩玩的有開心啦..





『特洛依城堡』頂樓有幾項大型設施..


尤於是在頂樓,所以看起來高度有嚇人….


我沒有一樣敢坐的..


轉來轉去會令人頭暈的,我也不敢坐


 


 


『旋轉飛車』看起來好像不錯玩哩..


這應該就是工作人員說的室外雲霄飛車


它除了有雲霄飛車的速度感外,還加了旋轉的功能


我坐下來應該會吐吧..





↗ 如果真的都不敢玩...那就坐這個吧..



 




傳說中的『萬聖屋』(鬼屋)位在B2


只在商店換了贈品就走人了


來不及拍『萬聖屋』,只瞄到門口有位可怕的假人..


因為外甥女死命拉著要快上樓,她怕鬼會出來抓她..



 


↗ 表演






 




這是位在『特洛依城』外的巨型木馬,超顯眼的


仿木馬屠城記場景




叫兩個小孩站好給我拍照,


真的很聽話,有跑去站好..


不過


 


未免也跑太遠了吧…. 人都快不見了..


 



歐風小王國~義大世界(上)


歐風小王國~義大世界(下)


鐵腿義大世界行~


鐵腿義大世界行~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鐵腿義大世界行~義大遊樂園『特洛依城堡』


鐵腿義大世界行~義大遊樂園『聖托里尼山城』


鐵腿義大世界行~義大遊樂園大衛城


鐵腿義大世界行~坐摩天輪皮皮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