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這間店吃飯,


是格友們帶我來的


小惠~台南逛吳園溜小孩VS上海味香小籠包


 


吃過之後,


我覺得還蠻喜歡吃的哩..


所以不久後,又和家人再來一次




↗ 茄汁蛋包飯,真的很大一盤,但那蕃茄醬也太多了吧@_@


這是老店了,

沒有大排場,沒有豪華的裝璜


但是菜色很多選擇又好吃,價位也很便宜,


很適合全家大小來用餐




↗ 糖醋里肌


↗ 魚片湯,雖然是小碗的,但食材也是裝滿滿的


↗ 酸辣湯



↗ 酥炸花枝


↗ 他們家的炒年糕真的好好吃




↗ 小籠包


小籠包是招牌


不過我覺得有點太過油膩,


前一天,


新聞上正播著小籠包一顆的熱量驚人


害我吃著吃著很挫哩




↗ 外甥女怕胖,還學我把湯汁擠出來


   那湯汁是精華溜


 



店家地址:台南市民權路一段273


TEL:06-2241587


營業時間:11:00~ 21:30


 















吃完飯,可以到附近的公會堂、吳園去逛逛唷


台南市公會堂.吳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