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腦袋要放空….


輕鬆一下..


放一些前幾個月在孔廟文化園區拍的照片好了




這是4/16/ 6天拍的


都是在炎熱的午后..


 


到孔廟散散步







孔廟假日都蠻多人的


這裡樹很高大,佔地又廣闊


是個乘涼的好地方


假日也經常有藝文等活動







 


超可愛的小狗,


牠都不會亂動喔….


這隻狗不知是不是固定在這裡展示的..


前兩星期到孔廟時,這隻狗還是在..


 


好肥的黑狗~



 


這裡有可愛的松鼠




 


外甥女會怕怕..






 


 



再到對面的府中街




 



看朋友來過這裡喝咖啡


在沒有地方去的情況下,


我們也來了..




小朋友說蛋糕好好吃..(沒拍到)




發福前的外甥~



後面的箱子都裝了咖啡


後面的小房間,


可看到工作人員在包裝咖啡包


我喜歡坐在玻璃窗邊 看著窗外行人來來往往..



 


昨天整理這篇的照片時


看到當天拍的照片…..有被深深地驚嚇到



四月時的我,正往肥胖的高峰期邁進


再回首當時的我….


 


那個那個誰….. 


去吃老四川的那些人


我要感謝妳們排擠了我..


不然那晚肯定又要搥心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