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總是不斷推出集點換贈品的活動


以前我是沒有收集點數的習慣


近來因為姐姐家的小朋友會想要拿贈品


所以我也都加減跟著收集了





上一回在義賣會活動買了一隻7-11前一波活動的贈品


一個小丸子文具公仔才賣80元,可以任選人物


還真是用買的比較快哩



這一波是收集小叮噹的點數


說要集30點換一隻『風扇筆』或『時光筆』


60元換1點,購買指定商品另可加贈數


小叮噹也是我小時候很喜愛的卡通


每張圖都蠻可愛的






直到上星期五,


我總共有四十點了


其實我自己 + 姐姐給我的點數,大約十來點左右而已


其餘都是同事送的,真是感恩哩~


兌換期限已經快過期了,


所以趕緊去換了一支『風扇筆』


 


外盒印的好漂亮


在前往的路上,


心裡就一直猜測我會拿到那一個卡通人物的?




打開一看,


結果是『胖虎』啦


沒有小叮噹,嘛給我大雄,沒有大雄嘛給我靜香




那個『胖虎』頭上的風扇都捲了….(軟式的)


也拉不直….


那就算了….就這樣吧




更慘的是


電池裝上去了…..風扇不會動….


我還換了家裡的電池,


一樣不轉就是不轉都沒在怕的!




前陣子新聞有播,有人有這種情形


當時我還在想,這人會不會也太倒楣了


 




最近7-11又推出了『拉拉熊』的兌換活動


這次是買中杯以上的咖啡可獲一點



剛好同事生日,


我就拿投機車險送的7-11禮券 去買了兩杯咖啡


所以也拿到點數了..



 


說是要集滿八點可換一隻,


或是是三點+50元可以換『拉拉熊』



『拉拉熊』貼紙比較可愛


實品看起來倒是不怎麼優哩




再回到小叮噹點數的話題,


因為還多了十點,


所以就決定去星巴克買飲品(買一送一)


和幾個朋友相約在新天地吃午餐然後喝咖啡


於是就有接下來的照片




↗ 韓式豆腐鍋




↗ 花雕雞套餐






↗ 這個是南洋料理湯麵


   看起來有點怪異,但真的很好喝哩




↗ 靚靚趕緊拿碗要吃飯了



 




然後去星巴克買飲料..




當然也少不了甜點




PING帶來了好吃的辣味餅乾




這樣一盒裡面六小包,每小包裡只有少少十來片


算是有點小貴哩..




有人才剛到新光三越就已經敗了下去了….


↗ 靚靚好像不太挑食,難怪長的頭好.壯壯,看起來很健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