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訂在9/19的創世義賣會


因颱風而延期到9/26


也因此我才有機會參與這次的活動


 


原本打算先去逛一下新光三越


下午再到文化中心的會場去晃晃


那知一早上MSN時,


就傳來說缺人手…. 要搬運工啦


我說我要吃飯才有力氣搬



還真的有給我飯吃哩..


11:30大家在香圃麵店集合,吃完午餐後就開始動工了


話說昨天的麵和飲料,我都沒有付到錢哩..


到底要給誰呀~  快出來自首..




這次多虧了小惠和豬美眉


整場都靠她們兩個啦


我們其餘的人,


都是在走馬看花….充當路人甲乙丙丁  







這次義賣會攤位其實沒有很多,


但好在我們這攤生意非常好


一搬到攤位上,都還沒來得及將全部拆開來


就一窩蜂湧上了不少客人,


害我誤以為是星光愛心會的其他同仁哩..




不會搭配沒瓜西!


我們攤位有專屬的設計師可以免費為您服務..



有美厚~




我們這攤的物品都是來自各地善心人士捐助的,


所以物品也是林朗滿目,其中以衣服、皮件、玩偶等佔大多數






這個會唉唉叫的玩具還真惹人厭~  吵屬啦~ 


星光說想把賣出去的都回收回來



可愛的靚靚昨天有點小魯..


要給媽媽抱抱,


可憐的拉緹,這麼瘦弱,怎麼抱得動靚靚..



 


 




我在會場上買了一個7-11上一波推出的公仔『小丸子文具組』


因為拿回家後就交給外甥女了,


所以忘了拍照..


 


在我們自己的攤位買了這件裙只要10


雖是二手衣,但看起來沒什麼瑕疵


我猜可能是原主人變胖了穿不下嗎


好在回家試穿後,縮小腹後勉強擠得下


不然換我下一回要捐出來義賣了..



二手衣物中要見大品牌的機率不高,


但幸運的話,可以像我一樣挑到百貨公司專櫃的唷~


因為臨時提早出門,


所以我只帶了幾盒化妝棉、相框和一盒音樂CD出來義賣


看到有緣人買走自己捐出的東西,真的很開心


有機會的話,請大家多多參與


想知道關於義賣活動的訊息  請上星光家去巡格蛤~


星光的部落格


後來接到姐姐來電,


說是臨時回來台南,


我就這樣拋下大家,離開會場了


期待下回再會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