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在南區新建路的桃太郎日式家庭料理,應該開很久了


在安平工業區上班時,



因為離公司近,所以偶爾會來此用餐或外帶




平常我都點鍋燒意麵或便當吃


去年的八月,因為帶外新興國中參加心算比賽


我提議到這裡來用餐,才有機會單點其他菜色來吃




↗鰻魚飯,這也是我蠻常點的


  不過他們家的鰻魚魚刺算多..





↗炸豬排飯,小朋友吃的津津有味





前陣子看電視才知道,


一份生魚片是七片,


為什麼是七片呢


因為さしみ


sashimi = 三、四片(台語發音)


所以總共是七片,真是有趣呢..






因為時隔近一年了,


說真的,大部份的菜色我已經忘了口味


就看看照片吧..





↗烤豬肉串




↗味噌鮮魚湯




↗炒青菜



↗烤雞腿,有點乾..




↗烤雞腿飯附的小菜和白飯



↗鍋燒意麵,湯頭有點淡... 


  但我就喜歡鍋燒意麵




 



當時是炎熱的八月正中午,


外甥嘟著嘴說不要來這裡吃飯


因為他以為沒有冷氣….


不用怕啦…..這間有冷氣開放蛤



因為價位平易近人,


所以生意也是很不錯


 



雖說價位不高....但我還是有吃不起的時候...


就在去年的某一年,


我和同事一行四個人,開了一輛車....去看新辦公室..


 


半路才驚覺沒有人有帶錢...


好不容易在車上找到了『三塊錢』....


可是....三塊錢....怎麼進得去『桃太郎』阿!!!!???


好在還有人有帶手機....


call同事送錢來...


 

 



 

店家地址:台南市新建路1910


電話:06-26431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