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


小紅媽帶我體驗了所謂的減肥餐==> 與Q版小小賭神有約


昨天,我們進行了第二回合的教學示範...


 


昨天下起了雨,又冷冷的


就想來吃個火鍋


於是...這樣...那樣...


來到了陶湘涮涮火鍋店


 


店內不會很大,大約可坐30人吧


座位都是面向工作人員,吧台式的座位






 


價位屬於平價滴


女生一鍋就可以吃飽飽了





我點了『海陸經濟鍋』$240



 


↗這是基本盤


  青菜和食材看起來都很漂亮乾淨



 


↗牛肉片盤



↗海鮮盤


  裡面有鮮蚵、鮮蝦兩隻、花枝和蝦餃等


  還有兩片鯛魚片


  除了魚片是冷凍的外,其它都很不錯



 


↗向店家多要了點蔥,店家也很阿莎力多給了一碟沾醬




飯後有附茶凍,忘了拍..


 


其實我喝不太出來湯底是什麼


總之味道還不錯~


這間也是格友相當喜愛的一家火鍋店





就在快吃完時,


小紅媽終於開口給我教導如何減肥了


說是那個澱粉類不要吃....


可素....我的一碗白飯已經快吃完了阿..


阿她自己的意麵,整顆好好滴都沒動.....


 


然後又說...


她前一晚吃了亦順軒的蔥仔胖配咖啡


到了十點多又跑去吃鹽酥雞...


這個....那個....


小紅媽真的適合教我減肥嗎!?




 


地址:台南市中正路40號(近忠義路路口)


電話:06-2217233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


 


相關貼文:


小豪洲沙茶爐


極鮮火鍋店

arrow
arrow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