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個小小孩聚賭中,像不像Q版的賭神



星期六下出門剪了個頭髮,


路過文賢路時,


看到幾個民眾排隊等著買『阿來水煎包』


 


看格友介紹過,於是就買了幾顆來嚐鮮,


煎包的皮很Q有彈性,我非常喜歡


內餡包的是大量的高麗菜夾雜一點碎肉末


嘟嘟好是我喜歡的口感,


可是醬料不是很出色..


一顆才13元喔!   買來當下午茶點心恰恰好




剪完了頭髮,


再到海安路、中正路去買些用品,


順便吃個晚餐再回家


 


 


近來腫很多,


小紅媽說要給我安排減肥餐,教我如何減肥


於是這樣…..那樣


幾個閒閒沒事的女人,再加小人三隻


就一同來享用溫馨的減肥餐




雖是臨時預訂的,


但山寨主還是一樣幫我們準備了很豐盛的晚餐


連泰國蝦都出現了



因為忙著拍小朋友,


所以菜色就偷懶沒拍啦


有興趣的朋友,去小惠家找啦




靚靚真的長的好討喜說,


白白淨淨又圓嘟嘟的,


讓人看了都想捏一把呢


 


 


 



吃完了晚餐,又說要去吃冰,做個完美的結束


於是就到了位在友愛街、國華街口的甜菓冰舖



這家的冰品真的便宜又好吃啦


夏天就要來了,


有經過時不妨進去吃個冰吧


 



 
 
 
 
 


小紅媽~


我的減肥餐到底在那裡啦!?


這不是減肥餐!  這不是我要的減肥餐啦! 



 



 


相關貼文:


甜果冰舖布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