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日下午近六點時分,


我正一邊吃著三明治,一邊玩facebook


就傳來了『咖哩』兩個字,而且寫『馬上』


於是這樣….那樣….就匆匆赴約去了..




這間位於海安路的『靚咖哩』


每次經過時,都很好奇裡面到底賣了那些餐點


正巧『靚咖哩』的老闆最近也和我們幾個格友有互動


所以我們早就約好要找一天來直搗黃龍了




一進門就被店內優雅細緻的裝璜給吸引了


因為還有其他客人在,所以不敢太囂張拍攝


(雖然我們還是最吵的一桌


 



以橘黃為主要色系,大概是為了配合『咖哩』主題吧


給人很溫馨舒服的感覺


(店內燈光昏黃,所以拍出來的色調也偏黃了..







 




我點了蜜蘋果香椿鍋


是用蜜蘋果、香椿、紅棗、枸杞等熬煮的,


所以湯頭喝起來很清甜,真的和一般吃到的火鍋不一樣哩


不過香椿是什麼哩?




我發覺蘋果煮過後就不好吃了哩


好在湯是好喝的






火鍋配料看起來也很清新,


不會有太多火鍋餃之類的




火鍋的沾醬是用薄鹽醬酒(不知道有沒有寫錯)





白米飯煮的很好吃,米粒有Q



 




小豬豬點的是咖哩火鍋,


因為咖哩不是我的菜,所以我平常是不會特地點咖哩的餐點


但這個咖哩火鍋的湯很濃郁,也很好喝喔




 




 


這是小惠點的咖哩豬排,


說是看了小妞~靚咖哩 的介紹後,一定要吃看看炸豬排




這個豬排炸的不會過老,也沒有裹太多粉


算是很好吃的,


記得要淋上那個咖哩醬唷






米飯是用薑黃飯,咬起來沒什麼味道





 




這是兒童套餐



 




附餐的飲料





甜點


本來要點芝麻奶酪的,結果說沒有啦泣~


點了個原味奶酪,奶香味有濃


上面灑了點麥片和碎餅乾 


我沒有這樣吃過,但還蠻搭的哩




甜點選擇之一~冰淇淋




 



 


 




這裡的餐點說是可以免費再加醬料、加白飯、加湯


大胃口的來也不怕啦





現在有集點活動喔


我外甥女看到集點卡之後,一直魯說要來這裡吃飯飯啦


我說要500元才可以蓋一格,


她說她要吃二萬元,反正就是想知道集滿後可以換什麼


阿結果我星期日就把集點卡搞丟了


希望她不要記得這件事了..



傳說中的小紅帽??


 


靚咖哩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121號(近臨安路路口)
電話:06-35009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