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瑪朵烘焙珈琲棧早餐約會之後,


這星期選了府前路二段的『手咖啡』





kitt寶貝妞寶貝的福氣


我才能連續兩星期都吃到美味可口的早餐


因為我假日通常都過九點才起床,


都嘛是早午餐一起吃




今天的陣仗,比上一回又大了一大輪~


下次若是再約吃早餐,


可能要把整間店包下來了吧




用餐環境看起來也是很乾淨優雅~





當然,我們又是第一桌客人了~ 





人咧??




滴加啦!   又開始拍照了~ 


真不知是來用餐的,還是來拍照的




不知情的人,大概會以為是大明星來了吧



 

非常精緻的MENU


 



 




『手咖啡』以賣咖啡飲料、輕食和早餐為主


所以沒有簡餐類喔~


只有看到一項海鮮麵





早餐可選『A西式早餐』和『B營養早餐』都是$160




A西式早餐』的水果沙拉





水果及配色用的很豐富,


看起來就是營養滿分的感覺~




A西式早餐』的主餐






散蛋內有夾起司、火腿,相當好吃

(蛋,可選太陽蛋或散蛋)





土司可選奶油或起司,土司烤的酥酥的




B營養早餐』的主餐~ 三明治







每種套餐皆附一杯飲料







餐巾紙也可卡通圖案



kitt帶來自製的愛心吐司




有『丫肥』上身的fu








她吃太多『丫肥』的口水~ 得妄想症了




我們的招牌pose




因為上個星期,一頓早餐吃了五個半小時


我實在說不出口了..


所以今天早上出門時,


我跟我媽媽我是要去上班~


(說謊是不好的行為,小朋友不要亂學喔


『手咖啡』就位在運河旁,


趁著等格友的空檔,


隨手拍了幾張~


今天是98年暑假的最後一個星期六,


我想下個星期六的早晨,


應該可以睡到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