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回來吃國華街阿婆鍋燒意麵


結果因為突然來了一家子和我併桌,


讓我不敢把相機拿出來拍


後來在部落格上寫了這件事…..


隔天就有人留言給我說,他就是那位爸爸


更神奇的是,那位媽媽~ 就是格友丞媽咪




當時我在部落格上這樣寫著.....


那個小朋友大概只有二、三歲吧


小朋友問爸媽說我是誰


爸爸很識相,跟小朋友說叫『姐姐』


媽媽~  硬要說是『阿姨』


氣啦~  我都沒有計較你們壞了我的拍照計畫


還要把『姐姐』改成 『阿姨』~  氣~ 氣!


 



阿~結果被認出來~  


真是讓我又驚喜又害羞





這家湯頭應該是用柴魚去熬的,不知道對不對


湯喝起來算是清淡的,


但相對的,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的感覺





古早味的簡單配料,


沒有日式鍋燒麵的花俏


比較特別的是加有炸魚肉片和炸蝦


還會附上薑末醬油~


 



 
 


吃鍋燒意麵,除了挑頭湯之外,


我最在意的就是它的麵條了


 


會讓我再次來吃~


是因為它的麵條


這家的麵條和文南路吉祥的很像


我喜歡這種扁型的鍋燒意麵


這種比較不會 因為吸了湯汁而變的過軟




當然要再灑上紅紅的辣椒粉


這個其實都不會辣,


但就是喜歡灑~


 



 


使用的容器是小時候吃鍋燒意麵常看到的小鍋子


看起來就是令人懷念~
 
 
 
 
 
 


沒抄地址~


就在國華街,靠近民族路口


要下午三、四點左右才開賣喔!


鍋燒意麵,沒記錯的話,一碗是4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