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齣戲拖的有夠久~



其實~丫肥的真愛不是『乙倫』




也不是底迪~  照片來源:阿阿叫的部落格


 



也不是黃后娘娘~


更不可能是我~





山寨主(阿拉丁)的真愛不是 山寨 夫人




也不是黃后娘娘




我也是障眼法之一~



 



那一晚,被抓去包水餃~





無意間~ 終於被我發現了真相~





不要說沒圖沒真相~  証據我都拍來給你們看啦~




我早就懷疑他們兩個很久啦~




 



黃后娘娘還素愛她的豪哥啦~



 


就讓我們衷心祝福他們~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