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的灰姑娘被綁架去做包子


我這個山寨版的灰姑娘竟然也難逃一劫




隔天馬上就把我綁架去山寨,


說是前一晚留下的包子饀,


要改包成水餃~




哇咧~  又不是不知道我沒在下廚的~


好加在之前有幫媽媽包過水餃,


不然這下子大概要淪落去拖地板了~





一端出來,


是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這麼大一鍋唷~



水餃皮足足有五包~


包完了,不就要過午夜十二點了嗎…..


那可不行~


萬一又被鎖在家門之外~  這要如何是好~




阿拉丁忙著去清洗水溝~


於是我和娘娘就認命點~  趕緊開工~





那個牙疼的~ 


一直嘮嘮叨叨唸個不停,


不幫忙倒茶水就算了,還會來擾局!




在外頭摸了狗狗之後,


竟然沒有洗手,就進來包水餃


當時真忘了把那水餃 往他那豬頭丟去! 




不僅沒衛生觀念,


還誇說自己是什麼包水餃很在行的,


結果包出來的是這副德行! 


阿拉丁說是『下垂』的~




最後只好再罰他去面壁思過,才不會來擾亂~


 


 


 



 
  

生的餃子皮看起來有點厚,


還好煮過之後,還可以~


 



那餃子饀,吃起來有一點點甜


沾上阿拉丁特製的『陳年蒜頭醬油』


真的是給它不錯吃哩~




娘娘還煮了『愛的七葉膽茶』來~ 




正版灰姑娘變身的時間是晚上十二點,


山寨版灰姑娘可是晚上十點就會被打回原形


於是餃子還沒包完~


但我有吃飽喝足了~  就閃了~



 




那剩下的…..


阿拉丁和娘娘~  就辛苦你們啦~



這位牙疼到唉唉叫的~  就只會吃啦~


 



阿阿叫~那一夜.她們包餃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