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九點多時,太陽沒有很大


所以我就去水仙宮找麵吃啦


 




先去找找傳說中好吃的『鍋燒意麵』


這次有做好功課,


所以很順利就被我找到啦


下回~    再來吃你吧




但這不是我的首選,


我要去吃的是『麵條王海產麵』


我只記得它躲在很裡面


上一回我是亂逛逛到的


這一次從『鍋燒意麵』附近的小路左角就到了哩


害我嚇一跳~



這次看門口沒有人在排隊,


但是裡面沒有空桌,


老闆大概是我看鬼鬼祟祟的,主動問我要吃什麼


我只好問說還有空位嗎?


就給我指向門口第二桌,和一對母女同坐


嗯~  所以


 




這~  就是我有拍到的啦


我點的和 小妞~麵條王海產麵 一模一樣


自己連去她家看吧~


反正~  我只是要說~   我有來吃過啦~


 

 




吃完了麵,本來想去『海金仙草店 買仙草茶


可是~  太陽變好大


我還是趕緊回家好了



回到家,看到我家的神秘果樹好像長大不少了


結它拍幾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