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想嚐嚐深藍的千層蛋糕,


但礙於它的價格不斐,加上不知道店在那裡


所以………


最近透過格友 珍珠 指點,才知道原來就是在誠品斜對面而已喔




剛好今天和主購約在誠品那邊要拿團購品


心裡就一直想著~ 


我可不可以去買一片高貴的蛋糕來吃吃 ….


 


 




本來想跟隨著阿婆的腳步往誠品過去了,


但是~  我又想看看深藍到底在那裡




想不到我一過馬路,正好就是深藍咖啡館…..


 




我本來真的只是想看看而已…..


走過店家門口兩、三走又走回來了


阿~  不管啦!  就是給它買下去了啦


回家的路上,其實本來還有點後悔


這片栗子千層要價140元,


我可以吃一整個大餅,也可以吃好幾顆蛋黃酥了


140元,是我好幾天的早餐費~




後來想想~


我媽媽的生日就是後天了,


就當做是生日蛋糕吧


買不起LV包包,就粗粗LV級蛋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