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平的伴手禮蠻多的哩~


蝦捲、蚵捲、豆花、蜜餞、蝦餅、奶酪、布丁等都是比較有名氣的


喜歡吃的~ 記得多買一些喔~




上次到安平老街才發現,


『正合興』在古堡街、延平老街路口開了好大一間的店面


這間的人潮不少,


倒是老街內的那間『正合興』老店都沒有人~


 


 


 

我一直搞不清楚『正合興』、『益生堂』


那天再去老街時,終於好好給它瞧清楚了


我比較常買的是『益生堂』啦


我卻一直以為它叫『正合興』



 





 


只買了三包嚐嚐味道~


我選的化核梅,連小朋友都很喜歡吃啦


 





接下來就買個蝦餅吧~


我平常沒在買蝦餅,不知道那間的卡好吃


所以就隨便找了一間買




這間在周氏蝦捲的斜對面


我只有吃一片,脆脆的,很像蝦味先


小朋友有主動要求還要吃,所以也算好吃啦


 



只記得拍了店面~  都沒有拍伴手禮實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