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星期一和格友約好星期四見面


結果那天回家才知道,


我爸爸作弊啦!  


偷偷改成星期二要做大餅! 氣~ 


昨天很忙喔~


中午十二點就趕快跑去 小瑄瑄 的娘家


小女兒長的真素口愛,還留妹妹頭哩 


都有對我笑嘻嘻的~ 


結果~ 那是假象啦! 


說也素很『ㄏㄨㄟ』的






小瑄瑄 送了我『灣裡火城麵』賣的狗母魚酥 


(應該沒寫錯厚?)



這個從外表看起來很像鹹酥雞哩


去爬文後才知,原來它是用狗母魚的魚漿下去炸的


我一直以為是用魚肉哩 


 


吃起來QQ的,


牙齒不好的人,大概會咬不太動喔~


偶爾會有一根小小的魚刺,


魚刺是細細軟軟的,但也要小心,不要吞下去喔


回公司後把便當隨便吃一吃,就開始吃這個魚酥了


我都偷偷的吃,怕被我同事看到,就得分他們吃了


我本來想要暗摃起來,自己把它吃完


不過想到我還要吃大餅和西瓜,晚上還要吃麻辣火鍋


所以就留了幾塊拿回家給我爸媽吃 


 


阿~  我媽媽正要做假牙,牙齒都快拔光了~ 咬不動~


出門前,我看我爸爸拿著魚酥,很努力地啃~


希望他的假牙不要掉出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