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麻豆每三年一度建醮大會的最後一天


我也跟著去瞧瞧啦..


 



家家戶戶都會擺香火拜拜 





來啦~ 來啦~ 


 




小朋友累啦~  好幾個都在ㄉㄨˋ   ㄍㄨ 了



 


中場換人做看看
 
 
 


還好昨天是個陰陰的天氣,


雖然也有出太陽,但並沒有很大


不然八成又要中暑啦!
 



進行到一半,人潮才突然多了起來 
 
 


身材比我好很多
 
 
 


這組很認真喔! 不僅是用抬驕的,還要上下晃動哩
 
 
 


群小孩都是我們家親戚的 


這組的神明直接坐在貨車上啦
 
 
 
 


我很早就起床了哩


結果到了中午就開始想睡覺


加上拜拜的香火不斷撲鼻而來


眼睛都要張不開啦


我還吸了好多煙哩~  肺應該也變黑了吧….
 


到了四、五點終於要回家啦


這時的我已經整個人快攤了


洗完澡就準備要睡覺


可素~  肚子餓啦~   氣人啦~


後來吃了碗泡麵就去睡啦


睡了一會兒還被我弟開鐵捲門給吵醒了




阿~ 說這位是我二舅在郵局工作的同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