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家樂福買了一瓶辣椒醬


買回來時,我又打不開啦! 氣~


結果就被我擱在一旁放了好久



 


昨天為了吃水餃,趕緊再拿來開看看


後來被我想到,家裡有開罐頭的器具


拿來用,還真是好用耶


輕輕挖一下,咚一聲~ 就打開啦


不像之前為了開那 大螃蟹XO干貝醬 費了我好大的心力


 
 


這個辣椒醬比較特別的是還加『蝦米』耶


沒看過加蝦米的辣椒醬


所以我才買來吃看看的


 


它~ 真的很辣~


我都只沾一點點,就好辣~


後來我加了一些醬油一起沾


不然我大概會吃到噴火吧
 


這一瓶好像不到80元,


看它紅咚咚的樣子,我以為是騙人的


結果~  它真的會辣啦


吃了水餃,沒有流口水


卻因為辣椒辣到我一直流鼻水


 


吃完之後,過了差不多10分鐘


我的嘴唇已經紅得不得了


還給它腫腫的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向日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